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南DX3实车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动力总成

2016年05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东南DX3的实车谍照,东南DX7上市之前就开始着手DX3的设计工作,去年底曝光了借助DX7车体做平台数据采集测试的谍照,当时正处于高寒测试阶段。而近期实车开始陆续测试,通过谍照可以看出,东南DX3整体风格与DX7颇为相似,尺寸明显缩水。此外,东南还在此前举办的2016年北京车展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DXConcept概念车,明显是为DX3在做相应的预热工作。

东南DX3实车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该车的尾部设计成溜背式,虽然幅度不算太大,但是圆滑的过度还是非常清晰的,尾灯设计成横置式。同时还能看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顶设计,这与DX7的设计思路是一致的。该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有蓝色黑顶,橘黄白顶,单色多种色调方案。根据实车谍照与车型命名来看,该车的尺寸缩小在所难免,毕竟车型定位不同,预计其整车轴距在2600mm上下,该车的整车尺寸信息,官方暂时还没有透露。

东南DX3实车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动力总成

东南DX3实车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动力总成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与昌河Q25有些接近,都是将出风口设计成圆形。其仪表盘没有采用炮筒式设计,双圆形指针式仪表盘采用的是平面设计,中间镶嵌一个尺寸较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更为奇特的是一键启动设计在了方向盘左边靠近车门的位置,启动的时候你需要往左看一下,上端是ESP与坡道缓降系统关闭键。另外,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三圆形旋钮设计,说明不是自动空调,同时采用的是机械手刹,高配是否有电子驻车系统还有待后期更多谍照的证实。

东南DX3实车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从自动挡的蛇形界面来看与DX71.5T自动版的换挡界面是完全一致的,侧面证实这是1.5T测试车型,可能的动力型号是4A91T型,功率115kW/5600rpm,峰值扭矩是215N·m /2000~4500rpm;与之相配的则是5AT变速器。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