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幻速将推S3L车型 轴距加长/或年内上市

2016年05月18日0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汽银翔借助幻速系列迅速崛起,无论是MPV市场还是SUV市场都开发出了适应市场的车型,实际销量也十分可观。而其中主打的幻速系列的新车开发速度也非常迅速,MPV方面H3列新近推出了H3F车型,而在SUV方面幻速S6新近推出之后,旗下的重点车型幻速S3除了推出2016款外,还计划推出S3L车型。

幻速S3L路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幻速S3L的修改方向并没有集中在车头分部,只是针对C柱到D柱之间的侧窗做了大幅度的改动。特别是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被采用,当然这与H3F的设计思路也是一样的。同时取消的C柱与D柱之间的双窗设计,但从后保险杠与后轮眉的距离来看,整车长度扩展不大,只是修改了一下侧窗造型。

北汽幻速 S3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汽幻速S3

  但是仔细观察后门车窗还是能发现后侧门尺寸略有加大,不排除轴距拉长的可能,这可能是S3L后缀字母“L”的真实含义,轴距尺寸加大,车内使用空间顺势加大。由于车厢后端造型的修改,导致整个尾部造型也做了相应的修改,可以看到后挡风玻璃底端修改为平滑过渡,尾灯之间添加了宽幅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做了全新修改。

幻速S3L路试谍照

  从这张谍照可以看到整个尾灯全部推倒重来,侧边固定灯具的外侧尺寸缩小,并且在尾门活动部分增加内嵌的灯罩,同时可以看到整个尾灯外凸非常明显。

幻速S3L路试谍照

  目前谍照没有涉及内饰部分,从外观的修改幅度来看,主要集中在尾端,那么内饰修改的可能不大,只会针对细节部分做较大的调整,例如增加镀铬饰条或者修改功能界面等。动力方面同样不会有太大的惊喜,即使轴距拉长也不会增加太多的重量,现有的动力型号足够应付,这与H3H3F是一样的道理。至于上市时间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毕竟该车还没有申报目录,乐观的预计是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