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定位商务MPV 福特途睿欧将5月19日上市

2016年05月19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福特途睿欧将于5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商务MPV,采用同级别少有的空气悬挂,配合高大的车身,让乘坐空间和舒适性都得到了保证。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高配版本多出了定速巡航、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此前公布新车的预计售价为低配版17.99万元,高配版20.99万元,至于其具体售价5月19日晚我们共同见证。

3656_917641f0_08ae_0377_04f4_debce0d8e7d2_1.jpg (600×400)

福特途睿欧上市预热

福特途睿欧上市预热

  外观方面:福特途睿欧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前脸融入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大嘴边缘以及尾部点缀了镀铬材质装饰是海外版没有的。新车的尾部十分方正,保证了乘客充沛的头部空间,竖条状的尾灯也十分特别,配合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很高。新车尺寸为4976*2032*1990mm,轴距2933mm,脚踏板离地高度为230mm,加上侧滑门的设计,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

福特途睿欧上市预热

  配置方面:新车内饰设计比较时尚,中控部分有嘉年华的影子,高配车型搭配的7英寸触摸屏十分亮眼,后排配有的220V交流电源解决了移动设备续航的问题。途睿欧全系配备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和导航等。

福特途睿欧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途睿欧搭载全新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途睿欧上市预热

  编辑总结:此前福特曾推出麦柯斯来抢占中国MPV市场,但是一直销量平平,车型也很久没有进行换代更新。如今江铃福特将海外MPV车型Tourneo引入国内,命名途睿欧,正式吹响了福特进军中国MPV市场的号角。新车搭载空气悬挂、采用降噪技术并加大空间,展现了一辆商务MPV应有的水平。不过受限于全系仅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略显小气的全景天窗,消费者可能转而选择别克GL8等车型。因此,福特想要让MPV产品走进更多家庭中,就必须改进现有的缺点。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