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于5月21日上市

2016年05月19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获悉,奇瑞新款瑞虎3将于2016年5月21日在安徽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将增加碧玺绿与黑白双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该车重点改变在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增强了部分配置及提升整车的品质等方面。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外观方面,在外观没有大改动的情况下,其把前脸原先的黑色装饰条变成烤漆的,显得质感很强。该车还增加了碧玺绿与黑白双色车身,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突显该车个性十足的气质。另外,该车的灯具做工非常不错。该车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及凸起的护板,使其看上去分外硬朗,而顶部的车顶旅行架则为自驾游提供了更多便利性。该车的整车尺寸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灯、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这几项配置。而入门车型将可选装前排侧气囊、车窗防夹手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增加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从整体来看,各配置车型较老款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内饰方面,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其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横向一体化造型取代了老款的"T"字型设计,仪表盘干净利落,蓝色背景光夜间视感十分舒适,中间部分能显示所有的信息,让人一目了然。中控台上8英寸显示屏的操作很便利,而且反应速度快,它配备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带来了更好的行车体验,同时也增强了科技感。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新瑞虎3将5月21日上市

  总结:奇瑞瑞虎3作为都市型小型SUV,月销量也能达到将近1万台。不过在搜狐汽车的“口碑”系统里显示,车友诟病最多的就是内饰和动力,而本次新瑞虎3针对这些方面着重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工程师可谓是“对症下药”,新车的重点改变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设计者的想法——改善不足+追求实用性。不论是采用奇瑞最新设计语言的内饰,还是各项配置及动力的升级,都致力于提高该车的实用性和便利性,足以见到奇瑞汽车的造车诚意了。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