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北汽绅宝X35将5月20日上市 预计售6万元起

2016年05月20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北汽绅宝X35将5月20日上市 预计售6万元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绅宝X35将于5月2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该车共计6款车型,预计售价为6万元起。北汽绅宝X35是定位于X25与X55之间的小型SUV,全新的造型设计属于小巧俊秀的风格,保留部分家族风格的同时,原创度也很高。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35在此前开幕的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该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天使翼”造型的分体式设计,点缀部分镀铬饰条,突出了年轻时尚的气质。同时,“C”形的LED日行灯造型颇具个性,其余灯光将均采用卤素光源。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绅宝X35侧面线条紧凑,新车前、后翼子板处设计硬朗,另外,双五辐式轮圈、红色刹车卡钳使得绅宝X35看起来十分时尚。车尾部分,后雾灯处的C字形装饰及后保险杠护板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815mm/1640mm,轴距2570mm。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内饰方面:北汽绅宝X35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拼接的设计,出风口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还分别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苹果手机的映射功能。同时,三辐式真皮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等在绅宝X35上也均有配备。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3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绅宝X35上市预热稿

  总结:北汽绅宝X35整体视觉效果简约秀气,并不缺少时尚气质,在内饰方面,黑棕双色拼接的样式对提升整体质感有很大帮助,并且7英寸触摸屏、最新版本的ESP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为其加分不少。绅宝X35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绅宝X系列SUV的产品线。不过未来仍需面对诸如长安CS35瑞风S3以及中华V3等竞争对手的强力冲击,具体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汽绅宝X35将5月20日上市 预计售6万元起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