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2016年05月20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利园
  [搜狐汽车 金狐谍]宝马1系三厢已经在国内测试多时,最新的测试车给了我们更多信息,不仅仅是前后灯组都已经换成了最终的定妆设计,而且测试车上能够看到"辽A"的测试车牌,依照我们对宝马的了解,其进口车型在国内测试时,都是使用的"京A"测试牌,而"辽A"已然代表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国产身份。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与现有的1系两厢版有着很大的差别,首次推出的三厢版1系基于UKL平台打造,不再采用后驱,不再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因此可以看到三厢版1系不再像两厢车型那样,在前轮到前门之间有一个较大空间,这样可以将有限的轴距空间都更多的作用在轿厢部分,而不是被发动机占去。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基本可以推断,全新的1系三厢后排空间会明显优于亮相车型,这也是为什么宝马在入门级车型上都全面转向UKL平台,包括下一代的1系两厢车型,实际上就是诉求从驾控向空间,舒适的转变,同时也有利于降低车型成本,提升性价比。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相比早期测试车,显然测试进程又进了一步,最终版的大灯已经装备在测试车上。与原型概念车Compact Sedan的设计高度契合,围绕透镜灯组的是双C型LED灯带日间行车灯,这也是全新宝马7系和改款3系已经开始使用的新风格天使眼。不过三厢版1系并不会采用开眼角的大灯设计,包括此前国产的2系旅行版和即将上市的新X1也是如此,未来这可能会成为前驱平台和后驱平台的标志性差别,只有在3系及其以上的车型才会采用开眼角设计。

  除了前面提到的发动机舱长度的变短,整车轮廓还是延续了宝马三厢轿车的家族式风格,霍尔姆斯拐角的后门一如既往,超大尺寸的轮毂赋予了这款入门级三厢轿车很好的运动风格外观。鸭尾式的后备箱盖轮廓同样是典型的三厢宝马设计,量产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尾灯设计,横向组合的灯体内是弧形的带状光源,这同样也是宝马的家族式风格。

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谍照曝光 造型动感

  从测试车上已经能够看到左侧单出式排气管和左右双边单出式排气管两种结构,与之对应的实际上分别是1.5T的三缸发动机和2.0T的四缸发动机,这同样也是全新X1车型的动力配置。不过全新1系三厢将使用更富科技魅力的电子选档杆,这也是新X1车型的配置遗憾,同时这也是UKL平台上新宝马车型首款使用电子选档杆的车型。其余部分都是宝马车型的家族式风格,比如略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悬浮式平板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整体配置也与新X1相近,比如仪表板上的液晶屏配置,电子手刹等。

(责任编辑:林利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