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内饰设计简练 曝长丰猎豹CS9内饰谍照

2016年05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丰猎豹CS9是继CS10之后的第二款城市型SUV,虽然尺寸与外观已经对外发布,但是实车内饰至今都未曾曝光过,直至近期长丰商务年会上才对外正式展示了CS9内饰效果图。

内饰设计简练 曝长丰猎豹CS9内饰谍照

  外观方面根据CS10第一次曝光车展的经验来推测,CS9也不会出现太大的意外,应该就是车展上的外观造型,只是细节方面还有待观望,例如灯具部分不排除细节改动的可能。根据车展提供的官方信息得知,该车长宽高为4280/1830/1643mm,轴距为2600mm。

内饰设计简练 曝长丰猎豹CS9内饰谍照

  但从内饰层面来看,整体风格的设计非常简练,与猎豹CS10没有任何的传承关系。分立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与超大屏幕设计非常显眼,并且倾斜度较大,而副仪表台也抬升很高,从效果图与油泥模型来看,基本实现设计目标。

内饰设计简练 曝长丰猎豹CS9内饰谍照

  虽然CS9的尺寸小于CS10,但是具备后发优势,囊括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设计思路,超大触摸屏,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都系数采用。由于图面清晰度欠佳,更多涉及舒适与安全方面的配置无法一窥究竟。

内饰设计简练 曝长丰猎豹CS9内饰谍照

  根据车展披露的信息,动力方面将采用1.5T+CVT的搭配方案,由于长丰猎豹本身不具备动力开发条件,因此外购的可能性很高。最大的外购对象还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匹配也是有先例可寻,因此问题不大。目前还不清楚该车何时上市,由于路试车谍照还未现身的原因,因此最终的上市时间还是留待后期官方信息的披露为准。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