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9.58-14.98万 众泰T600运动版正式上市

2016年05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11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9.58-1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众泰T600上市价格表

  外观方面:作为现款T600的衍生车型,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连成一体,而其大灯组内也采用了LED光源,整体看上去比较时尚。而新车在前翼子板后部增加的镀铬饰板也体现了运动气息。在车辆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采用了类似柳叶的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尾厢也可进行电动开启,后部车标也采用了全新的手写体样式。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轴距为2807mm,与现款T600车型相比,车身宽度与轴距没有变化,长度增加了17mm,高度降低了8mm。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配色上大胆地采用了双色设计。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看起来与保时捷方向盘有些许相似。在配置方面T600运动版延续了众泰车型的传统,其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苹果CarPlay、手机远程遥控等配置。此外,众泰T600还新增了带有众泰LOGO的照地灯以及前风挡雨刷片加热丝。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