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全新骐达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升级

2016年05月29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利园

  [搜狐汽车 新车]据东风日产官方消息,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一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为10-14万元。

骐达预热稿

  外观方面,大家很难想像,无厘头设计的蓝鸟和这款漂亮的骐达是出自同一个品牌,虽然都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但骐达明显已经收敛了很多,变得温文尔雅又不失时尚气息。V字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中网与大灯组相连,配合前脸突出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的设计也层次分明看上去更加运动化。

骐达上市预热稿件图 

骐达预热稿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Pulsar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中控功能区进行全新的调整优化,采用三幅方向盘,以及仪表台加入的5英寸TFT显示屏等等。内饰覆盖物的用料工艺升级,也对提升整体质感是有帮助的。只是老款骐达在整体风格上确实已经过时了,这些改变让新骐达的内饰设计充满新鲜感。

骐达上市预热稿件图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防炫目车内后视镜、ECO DRIVE节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12V电源插座、后风挡玻璃加热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骐达预热稿

  空间方面,新车不论说储物空间还是做乘坐空间的表现都很好了,储物格分布多,容积大,后备厢也从以前的310L升级为435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基本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了。乘坐空间无论是前排后排,都有较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完全不逊于更高级别的车型。新车在4393mm/1766mm/1524mm,轴距为2700mm的大空间下,表现足以让人点赞了。

骐达上市预热稿件图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骐达将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154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1.2T和1.6T发动机新车型。

竞品车型

  全新骐达的上市注定会在紧凑级两厢车市场刮起一阵风,对于销量比较高的福克斯两厢和科鲁兹掀背版来说,它们之间的较量才刚开始。新款福克斯搭载三种动力总成,相比于骐达来说动力更加丰富,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但骐达在整体的舒适度上要高于福克斯车型。科鲁兹两厢版跟着三厢版的优势同样也沾得不少喜气,但科鲁兹两厢各方面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闪光的地方,所以骐达的上市,会给科鲁兹两厢版带来不少的压力。

 骐达竞品车型

  福克斯两厢版:福克斯的两厢版车型作为福克斯的主打车型,正在慢慢的受更多的年轻人喜爱,动感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系统方面,福克斯搭载了Ecoboost125(1.0T)、Ecoboost180(1.5T)和1.6L自然吸气三款动力总成,在确保动力充足的前提下还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骐达竞品车型

  科鲁兹掀背版: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与科鲁兹三厢版造型非常相似。尾部线条层次感十足。动力系统搭载,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2.3秒左右,百公里综合油耗7L左右。

  编辑点评:在紧凑级的市场中,日系车的厮杀就已经很惨烈了,骐达的出现似乎说日产的一大杀手锏,然而骐达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年轻而富有活力,充满朝气的骐达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显示出了“来势汹汹”的意图。相信骐达在紧凑车型的市场中能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但这一切的一切,还得看骐达在价格方面是否具备优势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利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