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法拉利458 MM Speciale 为高级客户定制

2016年06月01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458 MM Speciale的官方照片,这款名为458 MM Speciale的车型是由法拉利造型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er)基于458 Speciale进行打造。法拉利一直致力于为高级客户定制顶级特殊车型,这种车型除了配置配色升级之外,往往在外观设计上也有较大变化。

法拉利458 MM Speciale官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458 Speciale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呈银白色,车顶及尾部线条设计也更加平直,配合全新的车身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尾灯组部分也重新设计,并增加意大利国旗三色拉花,此外法拉利还为这台新车专门设计了独特的双五辐运动轮圈。

法拉利458 MM Speciale官图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的驾驶舱也进行了升级,其中座椅采用白色和巧克力色真皮材质包裹,同时还配备有崭新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法拉利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动力细节,不过外媒猜测,由于这款车基于458 Speciale进行打造,所以其极有可能继续搭载一台4.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605马力,峰值扭矩则为540牛.米。

法拉利458 MM Speciale官图曝光

  除了刚刚发布的这款法拉利458 MM Speciale,法拉利在2013年还曾推出过法拉利SP FFX,2014年推出过法拉利SP America和法拉利F12 TRS,这三台车型分别为日本、英国以及美国的客户所定制。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