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2016年06月06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新车]丰田在2016年6月6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新款ESTIMA(国内称普瑞维亚)的官图,该车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其在日本的售价为347.3-498.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1.25-30.52万元)。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造型,前脸则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全新的前大灯组搭配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使其看起来非常犀利。另外,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前保险杠,个性十足。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身支柱设计,使得与车身同色的车顶呈现出悬浮式效果,除此之外,其采用侧滑式后门,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其还提供10种外观配色风格(含三种双色车身)。车尾方面,其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还调整了后保险杠。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中控台,调整了液晶仪表盘的造型,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同时中控台控制面板也进行了简化,并配备有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可选装中央地台和扶手,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和舒适性。新车还增加了车道偏移辅助、防碰撞预警等安全系统。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新车的后排空间设计非常灵活,其最大支持2+3+3的八座版本,同时也提供2+2+3的七座布局,在七座布局下,第三排座椅可平整的收纳于地板下,并支持4:6折叠。除此之外,还提供4座及同级别非常少见的5座或6座模式。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和混动版供选。其中2.4L 2AZ-FE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Ps,最大扭矩224N·m,匹配CVT变速箱;而另一款混动车型由2.4L 2AZ-FEX四缸发动机(150Ps)和两个电动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其在油耗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