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重庆车展:东风日产新骐达正式亮相

2016年06月07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在2016年6月7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早在2016年5月29日就已经正式上市,其共推一种动力6个车型款供消费者选择,整体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元。

2016重庆车展:东风日产新骐达正式上市

2016重庆车展:东风日产新骐达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都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但相比LANNIA 蓝鸟,新款骐达的造型收敛了不少。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温文尔雅却又不失时尚气息,其V字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中网与大灯组相连,配合前脸突出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的设计也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层次分明的同时看上去更加运动化。该车的整车尺寸为4393mm/1766mm/1524mm,轴距为2700mm。

2016重庆车展:东风日产新骐达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骐达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海外Pulsar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质感比老款车型强了不少。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调整优化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中央也加入了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ABS(带EBD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防炫目车内后视镜、ECO DRIVE节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12V电源插座、后风挡玻璃加热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将配备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日产 TIIDA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新款骐达将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以及1.6T车型预计随后上市),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