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5月终端销量创新高 突破5.3万辆

2016年06月12日0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全新企业品牌形象升级后的市场效应初步显现, 5月终端销量突破记录达53,340辆,连续3个月刷新单月销售的历史记录;另外销量(发车)也达52,333辆,1-5月累计销量(发车)共223,891辆,同比增长14.1%,远远超出汽车行业平均增长速度。

  势头不减 全系车型销量稳步增长

  在广汽本田5月整体销量构成中,新雅阁(Accord)表现突出。3月19日新雅阁(Accord)改款上市,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产品科技水平全面越级,上市仅一个月就取得销量过万的佳绩,实现了中高级轿车王者的强势回归。5月,新雅阁(Accord)继续发力,终端销量取得10,118辆的佳绩,环比增长高达63.7%,同时发车量也达到12,121辆,用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雅阁(Accord)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除了新雅阁(Accord)以外,广汽本田旗下全系车型都表现不俗,发车及终端均稳步增长。其中,最潮SUV缤智(VEZEL)凭借其独特的产品价值,继续受到年轻人群青睐,5月销量(发车)14,398辆,同比劲增49.1%;1-5月终端累计销量达68,593辆,累计同比增长高达58.1%。劲酷两厢车飞度FIT)5月终端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205台,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而型格运动中级车锋范(CITY)、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的发车和终端销量也均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5月全系车型销量的稳步增长,尤其是新雅阁(Accord)、缤智(VEZEL)、飞度FIT)等主力车型终端销量创造历史同期最好记录,这对广汽本田而言,不仅意味着新品牌的市场

  华南首秀 冠道领衔出击深港澳车展

  6月4日,华南地区最重要的汽车盛会之一——深港澳车展隆重开幕。作为扎根华南的重要汽车企业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理念品牌全系产品参展,其中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的登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和观众驻足欣赏,无论是气势宽阔的车体、锋利的前脸外观、时尚流丽的座舱,还是媲美豪华车的后排空间、精湛的尊享内饰都成为最具关注的车型。

  自4月23日在“广汽本田品牌之夜”进行全球亮相之后,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大型豪华SUV,凭借非凡魅力,获得了大量期待关注。在本届车展现场,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冠道(AVANCIER)的动力系统参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搭载Honda SPORT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产品,冠道(AVANCIER)如此优异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谓无出其右。

  此外,冠道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一睹冠道(AVANCIER)的风采,广汽本田已正式开启冠道(AVANCIER)的巡展之旅——以深港澳车展为开端,冠道(AVANCIER)将陆续登陆重庆武汉成都等重点地区的车展,敬请期待!

  广汽本田今年各款车型持续发力,前5个月终端销量已超过24万辆、为年终销量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站在企业品牌形象全新升级的新起点,广汽本田将继续携手消费者,助力他们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李德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