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7.89万起 东风风光580将6月21日上市

2016年06月21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风光品牌首款中型SUV车型-东风风光580即将于6月21日上市销售(预计6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公布市场指导价格),新车上市后将提供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选择,并提供7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

东风风光 风光580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前官方曾对外公布了东风风光580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1.8L舒适型预售7.89万,1.5T豪华型为8.99万。此外,东风风光还提供了一项售后尊享服务——整车可享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其承诺包修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最早于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提供5座和7座版本选择,其中七座版的座椅布局为2+3+2。新车的整体造型流畅,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车看上去非常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780mm。

东风风光 风光58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58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设计,并在其中集成了多种功能。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电子手刹和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东风风光 风光58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风光 风光58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102kW和110kW,综合油耗为7.6L/100km和7.4L/100km。传动系统方面,1.8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