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一台非典型的SUV 一汽马自达CX-4评测

2016年06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外观充满轿跑风味

  [搜狐汽车 评测]消费者对于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拉高了SUV车型的销量,一时间各大品牌的SUV车型纷涌而至。马自达CX-4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这台跨界SUV以漂亮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眼球。它基于CX-5打造,低矮的车身营造出轿跑的动感,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CX-5的Coupe版车型。它的作用在于细分车型,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这种模式在之前X4和GLE Coupe上也都出现过。

top

  从定位上看,Coupe版车型一般都要比普通版高一个级别,如果按照这个概念,那这台跨界轿跑风SUV其实应该定名为CX-6才合理。但从之前X4和GLE Coupe的表现来看,Coupe版本的销量要远低于普通版车型。假如CX-4的定位高于CX-5,那售价势必会被拉高,结合目前后者的销量来看,这不是一个明智的举措。

  CX-4的售价区间在14.08-21.5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正是竞争最激烈的红海。在15万左右有现代ix35在守门,15-19万则有CR-V等一众热门车严阵以待,而到了20万以上,还有老牌神车途观的狙击。作为一款非典型SUV,CX-4轿跑型车身在带来美观的同时,也压缩了车内空间。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空间是大多数消费者考虑最多的因素。但是在消费者中不乏有更注重驾控的SUV爱好者,他们并不需要太大的空间,CX-4能否精准定位到这类人群,能不能靠颜值把空间这一短板抵消,营销方面任重而道远。

马自达CX-4评测

1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1

1

1

马自达CX-4评测

马自达CX-4评测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一汽马自达CX-4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