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全新一代君越实力“纵横”北京

2016年06月24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霁洋

  6月23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北京大地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北京到龙庆峡风景区,长达90多公里路程,对全新一代君越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考验。

 
 

  全新一代君越自上市伊始就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这是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全新一代君越的时尚外观,全新一代君越在老款君越车型大气稳重的基础上融入了时尚化以及运动化的元素,高颜值外观瞬间秒杀一众“颜值控”。不过此次全新一代君越自驾游活动可不单单是来欣赏全新一代君越外观的,长达90多公里的路程重点测试了全新一代君越在车辆动力、操控以及配置方面的综合表现。

 
 

  在此次试驾过程中,全新一代君越不但动力表现优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让众多参与者大吃一惊,在到达龙庆峡风景区后有车辆经过统计,得出百公里6.9L的油耗数据。

 

  本次试驾路线覆盖了多种路面情况,无论是城市高速还是乡村道路,全新一代君越的操控表现都堪称完美,全系标配且通用首次使用的ETRS电子排挡,配合换挡拨片,驾驶员可以轻松的将操作转化为电信号,由控制器直接控制变速箱进行档位变换,响应更迅速、耐久性也大大增强,为驾驶带来诸多便利性与安全性。除此以外,ETRS电子排挡还能省去复杂的机械结构,大幅节省车内空间。

 

  在高速道路行驶时全新一代君越的车道保持和偏离预警以及前车碰撞预警等功能赢得了一片赞赏;而在乡村道路行驶时,全新一代君越的智能行人识别保护又为驾驶者和街边行人提供了一层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君越配备的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可以随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并发射与外界噪音相反相位声波,直接抵消舱内噪音,让整个驾驶过程安静舒适。2905mm超长轴距让前后排的驾乘人员觉得全新一代君越的空间实在太充裕,带有按摩功能、特别为亚洲人身形量身设计的展翼式环绕座椅,展现了别克品牌对于国内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移动互联科技方面,全新一代君越无缝对接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在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就迫不及待的连上手机设置导航,纷纷表示这功能太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了。

 

 

 

 

  在到达龙庆峡风景区之后,大家对景区进行了参观,缓解路途的劳累,一些参与者在游玩过程中拍摄美景,附上全新一代君越的靓照发个朋友圈,赢得了一众好友的大力点赞支持。

 

  在游玩结束后,大家驾驶全新一代君越返回北京,本次自驾游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别克品牌还将陆续举行更多的活动,让更多北京当地的消费者能够零距离的接触和体验全新一代君越这款科技座驾。

 
 

  据悉,现在购全新一代君越可以享受18期0利率的金融贷款方案,1.5T车型享购置税减半政策,旧车置换还有超值补贴。如果您对全新一代君越车型感兴趣,就即刻前往北京别克4S店赏车试驾吧!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