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荣威RX5亮相MWCS 7月6日将正式上市

2016年06月29日18:04
来源:搜狐汽车

  在万物瞬变的互联网时代,汽车怎能徘徊在信息的孤岛之上?就像130年前汽车的诞生改变了人类的出行一样,这一次,汽车将被重新定义,一场互联网汽车革命风暴即将到来!

  6月29日,作为全新汽车品类,“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亮相上海 MWCS世界移动大会,在互联汽车、智能设备、无人机、虚拟现实和可穿戴技术等最新的互联产品和服务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关注的互联网新成员。据悉,荣威RX5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并揭晓其世界级互联网“黑科技”、车型配置、售价等终极悬念。

 

  荣威RX5亮相MWCS世界移动大会

  荣威RX5搭载世界级车载智能系统——YunOS for Car,让每位用户都拥有独立ID身份账号,以“登录”代替点火,开启“驶”无前例的互联网汽车生活。在使用过程中,荣威RX5能够完成各项数据的云端交互,准确地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及体验。具体而言,荣威RX5会通过不断学习和记忆用户的驾驶路线和习惯,在出现道路关闭或拥堵状况时提前通知用户并建议新的路线。它还能预判用户的生活喜好与需求,推送“最适合我”的音乐等资源,甚至提醒忙碌的车主去加油,成为最懂用户的专属座驾。

 

  荣威RX5

  作为全球首款带操作系统的汽车,荣威RX5通过YunOS智能操作系统,能实现亚米级北斗精准定位、中国首个车用地图、三屏联动、多设备协同云端一体等系统功能,将成为继PC、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智能硬件开放平台。插上互联网翅膀之后,荣威RX5构建起了一个互联网生活平台、移动计算平台以及智能硬件开放平台组成的“汽车云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最懂你”的智能出行空间。

  除了互联网功能之外,荣威RX5还以全方位越级品质,树立了中国品牌SUV的“品价比”标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SUV。以荣威RX5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为例,其百公里加速比同级SUV快2秒以上,百公里刹车距离比同级SUV短3到5米,百公里油耗比同级SUV少2L,动力性能足以抗衡同级最强合资SUV

 

  荣威RX5

  无论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互联网属性,还是开启中国汽车“品价比”时代的越级品质,荣威RX5已经让人欲罢不能,广大“X粉”更是迫不及待。7月6日云栖小镇,荣威RX5即将上市,所有悬念亟待揭晓,互联网汽车新时代即将到来,是时候玩点新花样了!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