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将7月6日上市 曝荣威RX5疑似配置表

2016年07月05日1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获得了疑似荣威RX5新车配置表。据悉,新车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预计推出两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此前官方曾公布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售价将不高于17万元;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不高于19万元。

荣威 RX5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疑似新车配置单来看,荣威RX5将推出六款1.5T车型和两款2.0T车型,其中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大灯延时关闭、四门一键下降车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蓝牙、后排出风口、USB接口。

  其中最低配1.5T手动精英型相比其他配置车型减少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厢分类收纳盒、并采用16英寸钢制轮圈。

荣威 RX5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更加丰富,包括17英寸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全LED大灯组、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英寸虚拟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4G网络)、换挡拨片等。

荣威 R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RX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顶配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