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北京奔驰半年销量近15万 同比增长39%

2016年07月11日18: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进入7月,正是各汽车企业晒年中成绩单的时候。根据中汽协数据统计,1-6 月,中国乘用车市场产销量分别达到1109.9万辆和1104.2万辆,同比增幅7.3%和 9.2%。其中,北京奔驰以39%的增幅,成为一线豪华合资品牌“年中考试”状元。

  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份,北京奔驰销量达到 14.34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9%,创历史销量新高。其两位竞争对手——一汽奥迪华晨宝马,分别增长15%和2%。虽然与一汽奥迪27.59万辆的销量还有很大差距,但北京奔驰已完成对华晨宝马14.22万辆的超越。并且,从其强劲表现来看,北京奔驰助力奔驰品牌再次改变中国豪车市场格局不是没有可能。

  有业内人士认为,北京奔驰的高速增长,得益于新产品的持续投放。事实上,新产品的投入只是一个方面。

  2015 年,北京奔驰就以产销双双突破 25 万辆、同比增长均超70%的成绩,展现出强大发展实力。从市场分析来看, 北京奔驰的C 级、E 级、GLA SUVGLC SUV 四款车型,已经完成了国内B级轿车、C级轿车、紧凑型 SUV 和中型 SUV 四大豪华车主流细分市场的布局,并站稳脚跟。

  6月份,北京奔驰战略车型——全新长轴距 E 级车正式下线,为本处于高速发展的北京奔驰再次注入一剂强心剂。全新长轴距E级车所处细分市场,是豪华车品牌必争之地,也是销量的主要支撑。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下线,代表着北京奔驰将在这一市场夺取主动权,为未来的高速发展提供更多可靠保证。

  随着销量增长,北京奔驰与其兄弟企业奔驰销售公司的一体化运作也愈发深入。在北京奔驰不断把奔驰家族王牌车型带到中国市场的同时,奔驰销售公司也在以惊人的速度优化奔驰在华销售渠道,创造了连续 40 个月销量增长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肖蒙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