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丰田上半年零售21.9万辆 增长11%

2016年07月12日13: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丰田最新发布,6月完成零售销量37,100台;至此,上半年完成零售销量219,452台,同比增长11.0%。近三年来,广汽丰田上半年销量均保持两位数增长。

  今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在全价值链实施品质战略,以匠心品质驱动稳健成长,超额完成半年目标。

  混合动力强劲扩容 月销量增长30倍

  随着雷凌双擎和凯美瑞双擎双剑合璧,广汽丰田双擎产品线全面发力。旗舰品牌凯美瑞双擎6月实销478台;上半年实销3,366台,同比增长50.8%。截至目前,凯美瑞双擎累计销量已超过2.5万台,是混合动力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

  雷凌双擎自上市以来,凭借独步业界的双擎动力科技,雷凌双擎6月实销1,332台,上半年实销10,391台;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2万台。

  目前,丰田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900万台。在国内,广汽丰田双擎车型月销量比2010年刚投放混合动力车型时,增长了约30倍,持续领跑混合动力市场。

  “双旗舰”领跑 凯美瑞推10周年纪念版

  全新凯美瑞6月实销9,454台,上半年实销56,647台。今年6月,广汽丰田凯美瑞迎来上市十周年,凭借极致均衡产品力和匠心品质,凯美瑞十年来始终稳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前列。在即将开幕的长春车展上,广汽丰田将发布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

  “豪华大七座SUV”全新汉兰达6月实销8,450台,上半年实销46,063台,同比增长26.9%;上市至今累计销量接近12万台,持续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

  “双子星”受热捧 中小型车成重要增长极

  雷凌致炫两款中小型车深受年轻群体热捧。雷凌车系(含双擎)6月实销13,419台;上半年实销78,470台,同比增长41.4%,月均销量超过1.3万台,进入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

  致炫6月实销5,221台,上半年实销34,725台,同比增长2.3%,继续位居小型车市场前三强。今年下半年,重磅升级的全新致炫即将上市。

  上半年,雷凌致炫合计销量113,195台,占广汽丰田整体销量51.6%,中小型车日渐成为广汽丰田重要增长极。

  坚持初心不变 “匠心质造”驱动稳健成长

  广汽丰田上半年实现了高质量增长,得益于在全价值链实施品质战略,以匠心品质驱动稳健成长。

  近日,2015年度“丰田出货品质监查”结果出炉。广汽丰田两条生产线的整车品质都获得了“零缺陷率”评价,创下丰田事业体中全部生产线同时获得最高品质评价的纪录。

  广汽丰田同时持续锻造优异的渠道品质。在2016年J.D.Power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中,广汽丰田排名第一,连续多年在该调研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