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2016年07月14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2016年7月13日,东风雪铁龙联袂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共同举办了以“遇见我的预见”为主题的“C6合伙人品鉴沙龙”,开启全新的品鉴之旅。在高德数据生产基地,大家参观了地图数据从发现、采集、处理,到发布的整个生产流程平台,从导航出行的角度充分展示了C6的专注专业、人性科技和舒适关怀。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经过14年专业严谨的生产积累,高德拥有中国领先的优质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构建“地图云平台”还拥有多个“甲级测绘资质”。而C6作为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由PSA集团全球最优秀的团队一手打造,此次高德为C6车载互联导航系统提供全方位数据和服务支持,并为C6量身定制了多项领先同级的导航功能,将雪铁龙品牌舒适、时尚、科技的精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卓越的驾乘体验。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高德数据中心汽车线总经理黄浩为媒体讲解C6车载互联导航系统功能】

  从静态地图向活地图的转变

  地图,以往只是出行的一部分,如今已渗透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以另一种方式反映着现实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次高德为C6提供的车载互联导航系统也将互联网的DNA极大的融入进去。

  实时躲避拥堵,出行一路畅通:此款地图导航通过接收卫星信号,可以准确地定出车辆所在的位置。同时也可支持动态的交通信息、交通事件提醒;辅助路径规划,帮助用户选择高效路径,可实现每2分钟的频度对外发布城市的实时交通路况,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此外,还能够提供实时拥堵路段排行、历史拥堵指数对比等等,并基于此提出智能躲避拥堵的出行解决方案。

  一站式服务,提供全面出行信息:同时高德地图支持的C6车载互联导航系统,包含了水系、绿地、居民地等详细地理信息,对设施进行详细分类,覆盖建筑物高度,可模拟为3D立体效果,最大程度丰富了二维地图的显示内容。在出行、餐饮、娱乐、票务等领域积极布局,让C6车载互联导航系统从出行工具到转型为出行生活一体化服务平台,已然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图应用,它将让人们体验到更多出行生活服务的便捷性。

  此外,高德此次为C6的用户除了提供了强大的地图资源外,还专门为C6量身定制了高架识别和自然语音导航功能,这是其他同级别车型上所不多见的。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媒嘉宾互动环节】

  互联网+的交通环境,C6带你智慧出行

  交通拥堵、出行困难,这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每天都要面临的问题,此次C6的车载互联导航系统依托于高德对整体交通的全量数据进行动态呈现,智能分析,进一步让用户的交通出行得到有效改善,在互联网+的时代,智慧出行。2016 年是东风雪铁龙承上启下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用体验的方式强化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新产品、新技术的感知。此次东风雪铁龙特邀高德加入“C6合伙人行动“,也正是因为双方品牌高度一致的追求——为了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而敢于不断创新。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媒体参观高德数据生产基地】

  C6合伙人行动是由东风雪铁龙发起,携手11家全球顶级汽车配件制造商共同参与的品鉴活动,通过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体验项目,将全新高级轿车C6的科技亮点进行逐一解读,深度解析一辆极致好车的造车理念,传递雪铁龙品百年造车理念及高端车创新精神。此次走进高德, 深刻体验到了C6车载互联导航如何为用户创造了一个掌握实时交通信息、便捷、高效、人性化的出行方式。

东风雪铁龙携手高德 开展C6合伙人品鉴沙龙

  未来一个月内,东风雪铁龙将携手更多“C6合伙人”不断推出沙龙活动,相关视频和线上互动也将同步推进。相信这场跨汽车生产企业、零配件供应商、媒体的联合体验行动,一定可以触动消费者多维的感官,将C6的舒适、时尚和科技从感性、理性等层面完美表达,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方位体验。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