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国内新能源产业

北汽新能源纯电"双子星"闪耀冰上盛典

2016年07月18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E电园]7月15日晚,享誉全球的2016"Amazing on Ice冰上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冰上皇帝"叶甫根尼•普鲁申科,"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及乐坛玉女苏慧伦等一众"颜值实力"明星联袂出席。作为本届盛典赞助合作伙伴及官方VIP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颜值实力"代表车型EX200、EU260盛装出席。

北汽新能源纯电闪耀冰上盛典

  纯电动"双子星"闪耀冰上盛典

  作为中国首个国际级花样滑冰艺术盛典,"Amazing on Ice冰上盛典"已经成为国内顶级的集运动、艺术、娱乐于一体的视听盛筵。作为2022年的冬奥之城,全球花样滑冰名将普鲁申科、约翰尼•威尔,史蒂芬•兰比尔等在北京申冬奥成功后首度聚集,为观众带来动感优雅的艺术表演。中国花滑"颜值实力"领军人物申雪、赵宏博对盛典节目的创意及编排唯美演绎了冰上芭蕾的浪漫情怀。

北汽新能源纯电闪耀冰上盛典

  作为盛典VIP指定用车,北汽新能源纯电动"双子星"EX200、EU260有幸成为运动明星们的灵动座驾。颜值爆表、起停自如、行驶平顺且纯净零排放的EX200、EU260载着明星们往返穿梭于体育馆,为盛典助阵的同时亦是一道闪耀的风景。

  "北汽新能源一直以来支持体育运动及冬奥会举办,2015年已提供车辆、保证充电桩建设、申奥基金等系列举措支持冬奥会申办。"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此次与冰上盛典结缘,除支持冬季运动之外,更看重它‘创新陈规 追求不凡’的理念,这与北汽新能源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未来我们还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文化与运动体验,让用户在低碳环保出行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

北汽新能源纯电闪耀冰上盛典

  用户体验:This is Amazing

  冰上运动天生是灵动优雅与激情动感的结合,正如EX200、EU260将至美颜值与卓越性能兼具于一身。当冰上运动界的"颜值实力"艺术家们和环保出行圈儿的"颜值实力"座驾——北汽新能源EX200、EU260相遇时,这对高CP实力组合展示出"超乎想象"的魅力,现场观赛的北汽新能源电粉们纷纷惊叹"This is Amazing"。

北汽新能源纯电闪耀冰上盛典

  就像花滑名将们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其掌控自如的加速、灵动精妙的步法、精准的旋转及跳跃后稳健的落地尽显王者实力,"双子星"EX200和EU260堪称是纯电动车界"外在颜值出众、内在实力超群"的明星CP。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北汽新能源引领纯电动车升级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其动力流畅、加速轻盈、操控灵敏的特性,与冰上运动的灵动、速度、技巧异曲同工。

北汽新能源纯电闪耀冰上盛典

  e-Motion Drive技术"高效能、高安全、低能耗"的特性在"双子星"上体现充分。A级纯电三厢车EU260不仅加速性、操控性同级最优,260公里至350公里的续航能力更可为用户提供足够广阔的出行空间。EX200不仅适合在城市中灵活穿梭,专业纯电SUV底盘能够支持轻松去郊外撒欢,一车多用的优势相比同价位轿车更具吸引力。

  在夯实产品实力与提升品质的同时,北汽新能源更在品牌力上持续深耕,以领先的科技实力、高附加值的服务保障、丰富的品牌体验打造国际化纯电动汽车品牌。这个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明星,未来的"演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