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8.48-38.88万元 新款林肯MKZ上市

2016年07月18日2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7月18日,林肯旗下中型轿车林肯MKZ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其中尊悦版为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28.48-38.88万元。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尾部贯穿式尾灯依旧个性十足。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女士致辞】

  外观部分林肯新款MKZ采用了与林肯Continental相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网状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格栅的镂空造型与车标相呼应,给以一种霸气且豪华的感觉。此外,该车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大灯组都有所升级,大灯组还采用了自适应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但将尾灯罩配色由透明色换为红色,增强点亮后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针对中控台设计进行细微修改,将空调部分的触控按键更换成了实体旋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配置方面,新款MKZ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高配车型上装备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区分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三个配置的车型采用低功率版,其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高配的尊耀版车型采用高功率版,其最大功率为25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林肯刚刚进入国内不久,国人对于林肯这个品牌的认知似乎还停留在10年前婚庆公司所用的加长礼宾车。正当我们重新关注这个来自美国的百年豪华品牌时,旗下新款MKZ已经悄然上市。作为主打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林肯MKZ,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奢华的内饰氛围,同时带有一点点美式的运动基因,都注定让新车定位在追求个性,并且对豪华有着一定要求的消费群体。新车上市之后将面对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以及讴歌TLX等竞争对手,究竟谁主沉浮,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