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2016年07月20日00: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猎豹Q6自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预计采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最快于今年年底上市。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猎豹汽车是国内少有的将军工传统与汽车制造融于一身的汽车制造商,我们看到的猎豹越野车较多的服役于公务用车、军队指挥用车和行业商务用车等领域。凭借过硬的车身结构与不俗的越野能力,深受军队青睐。但是过于硬朗的外形设计和较为单一且略显老旧的动力总成,始终是其不能深入家用车市场的原因之一。此次曝光的猎豹Q6自动挡车型将采用6AT变速箱,省去了较为繁琐的换挡动作,给予豹粉们更多选择。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看到,实车整体外观与在售的猎豹Q6并无明显区别,依然保留了硬SUV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豹跃式”设计语言,搭配黑色的进气格栅与粗壮的前保险杠,每个部件都与越野挂钩。车尾部分,带有全尺寸备胎以及拖车钩等,增加车辆脱困能力。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大量黑色塑料覆盖件,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处,穿插运用镀铬装饰提升车内高级感。从中控台裸露的各种电线推测,新车所装配的自动变速箱还在测试当中。我们还能看到,该车拥有D档,且在旁边印有疑似(+)和(-)号的痕迹,可能采用北京车展上曾曝光的改装猎豹Q6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部分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带有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后视镜、卤素前照灯、高位制动灯、车顶行李箱架、全尺寸备胎、多功能方向盘等。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猎豹 Q6 实拍 外观 图片

或搭6AT 曝猎豹Q6自动挡车型实车谍照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2.4L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搜狐汽车金狐谍。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