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多款换代/新车 凯迪拉克海外新车计划曝光

2016年07月21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将自2018年起推出多款新车,几乎涵盖了全系车型的换代与改款。

凯迪拉克ATS Coupe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凯迪拉克将针对奔驰CLA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三厢轿车作为竞品,但这一消息随后遭到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的否定。同时他称,随着轿车市场需求的缩减,凯迪拉克将会把精力投入到更高级别轿车以及SUV车型的研发工作中。

凯迪拉克CTS

  2018年年中,凯迪拉克将推出ATS的换代车型,其将采用凯迪拉克现行的命名方式,或被定名为“CT4”。随后,该车型的双门轿跑版本与敞篷版车型也将推出;2018年年内,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SUV——XT3,以及中期改款XT5也将面世。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凯雷德

  到2019年,现款凯迪拉克CTS车型将迎来换代,新车也将采用新的命名,或为“CT5”;此外,一款基于XT5车型底盘打造的新SUV也将问世,其轴距相比XT5车型更长,并有望引入国内生产。

凯迪拉克 CT6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CT6】

  2020年,刚刚换代的CTS同样将推出双门轿跑版本;而身为旗舰车型的凯迪拉克CT6将进行中期改款,届时新车有望增加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另外,凯迪拉克顶级SUV凯雷德ESCALADE也将于2020年迎来中期改款。(消息来源:carscoops)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