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24日上市 预售8-11万

2016年07月2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X6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东风风行景逸系列SUV之后,全新打造的7座SUV,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平台开发,2+2+3的座椅布局使得乘坐空间更大。东风风行SX6的预售价或在8-11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6前脸有了创新性的设计,突破了景逸家族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前格栅硬大气,深邃的组合大灯加上银色下护板,给人“硬汉”SUV的形象。尾部能看到S500的一些影子,银色下包围与前脸相呼应,增加了SUV的味道,镀铬装饰排气管提升了尾部的气质。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方面:东风风行SX6车身尺寸为4660mm/1810mm/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倒,第二排可前后移动和折叠,带来更加灵活实用的空间。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SX6的内饰与风行S500的整体造型完全一样,内饰中规中矩。车内以硬质材料为主。中控屏升级为全新的触摸式按键。风行SX6全系配备了博世9.1版ESP稳定系统,SX6还有前后泊车雷达辅助全景影像,给予泊车更多的便捷。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X6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款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款则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源自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 SX6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东风风行SX6的推出标志着东风风行正式进入中型SUV市场,同时又成为连接景逸SUVMPV之间的纽带,产品阵营得到进一步丰富。相比于同价位同级别竞争对手由前置后驱的微面平台衍生而来,风行SX6来自前置前驱的轿车平台本身就有着先天的优势,加之SX6在空间、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因此如果定价合理,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