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7.98-14.98万元 汉腾X7详细配置曝光

2016年08月02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汉腾X7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共计包括搭载1.5T及2.0T两种发动机的8款车型。此前汉腾汽车曾发布了汉腾X7预售价格区间,为7.98-14.98万元。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市。

汉腾X7将于7月24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汉腾X7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普通黑、雪山白2种普通漆,以及碳黑、矿石白、矿石银、星光棕、墨尔本红、深海蓝及太空灰七种金属漆。

预售7.98-14.98万元 汉腾X7详细配置曝光

  在汉腾X7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高配与低配车型间的差别较大。像氙气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需要2.0T次顶配或1.5T顶配以上车型才能拥有。同时,全景天窗、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雨刷也只是下放到了1.5T的次顶配——手动尊享车型上。

汉腾X7将于7月24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内部配置方面,汉腾X7两款动力的尊享型及以上车型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驾6向/副驾4向的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电加热功能),以及双区自动空调。而后排出风口则无缘1.5T的三款入门级车型。此外,除顶配御马版车型标配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外,其余车型也皆可选装该系统。

预售7.98-14.98万元 汉腾X7详细配置曝光

  在科技及安全配置方面,汉腾X7两种动力下的次顶配及以上车型均可选装抬头显示、360度影像、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主动偏航警示系统及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而以上配置在2.0T顶配的御马版车型上为标配。后排儿童座椅接口在汉腾X7上是全系标配。不过定速巡航则是2.0T车型独有的配置。

汉腾X7将于7月24日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除1.5T的三款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同时,两种动力的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拥有前排侧气囊,而1.5T顶配车型及2.0T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胎温胎压检测和头部气帘。

预售7.98-14.98万元 汉腾X7详细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汉腾X7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来自于上汽集团的15S4G型1.5T发动机和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型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