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海外版新POLO GTI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90mm

2016年08月04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POLO的测试谍照,虽然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不过从谍照中我们仍可以看出该车配备了GTI车型代表性的"战斧"轮圈以及单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由此我们推断该车为新一代的POLO GTI车型。

海外版新POLO GTI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现款POLO GTI车型上的5辐"战斧"轮圈,以及单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不过由于伪装贴纸并不厚重,新车的整体线条我们也能够一览无余。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POLO拥有更低的腰线位置和更短的C柱,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具运动感的侧身。

海外版新POLO GTI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海外版新POLO GTI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而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POLO作为目前大众MQB平台上的最小车型,新车轴距将增长至256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90mm,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有望得到提升。此外,新一代POLO的内饰将更具科技感,其将配备一块尺寸约为9.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

海外版新POLO GTI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POLO将搭载1.0TSI、1.4TS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前者根据调校的不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POLO GTI车型,外媒称新车将换装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越现款车型的192马力,而该发动机排量则不会大于1.8L。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