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广汽本田锋范·MAKE THE MODE

2016年08月08日23: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本田锋范·MAKE THE MODE

  案例背景:

  对竞争激烈、竞品林立的紧凑型车市场,广汽本田新锋范敏锐捕捉新一代年轻层的购车需求与消费观念。通过时尚整合营销,打造差异化的The Mode Sedan品牌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摆脱以往的传播路径依赖,从而成功摆脱过往中庸、传统的形象,树立独特的时尚品牌价值,并在销量上突出重围,重回紧凑型车主流市场。

  创意策略:

  借鉴在年轻群体中能引发热潮的Alexander Wang及Y-3等时尚品牌的风格元素,联合时尚媒体向年轻85后提案一种风格鲜明的时尚生活美学“MODE世界观”,将锋范塑造为独一无二的【The Mode Sedan型格运动中级车】。

  案例详细内容:

  整个传播融合了传统媒体、数字、PR、EPR以及地面Event体验的立体传播网络,更重要的是,我们对锋范所倡导的MODE世界观的视觉呈现进行了系统定义,从而在整合传播的各个领域严格贯彻。创造出区别于其它时尚风格的一种独特时尚风格——“MODE”,需要在每个传播层面都保持高度统一的感官呈现。

  从7月28日广汽本田首个云端预售发布会开始,启动整个“MAKE THE MODE”时尚营销传播:

  1、针对目标群体的媒体接触与生活习惯,覆盖线上线下媒体:

  线上传播的重点阵地集中在:移动社交媒体、时尚类平媒、优质的视频内容植入贴片

  线下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CBD区域内的写字楼电梯分众、公交站牌。

  2、运用旋风式传播模型,按照三种不同的功能角色组织运用线上线下媒体资源:

  ①通过先导媒体(ELLEMEN)、自有媒体、明星KOL联手,释放话题引导市场。

  ②通过大众媒体、手机端超级应用、热播节目以及户外广告露出爆发式露出扩大反响。

  ③同时配合汽车垂直媒体与电商平台引导转化购买。

  时尚媒体专题:

 广汽本田锋范·MAKE THE MODE

  推广效果:

  1、品牌提示前认知:55%

  *数据来源:2015年下半年品牌调研数据

  2、30岁以下用户占比在60%以上

  *数据来源:2015年锋范上市后SP3调研

  销量目标:

  上市前月均销量(2014年11月-2015年8月):3482台

  上市后月均销量(2015年9月-2016年6月):5301台

  增长率:52.2%

  *数据来源:2014.11-2016.6广汽本田锋范终端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肖蒙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