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吉利远景SUV将8月28日上市 预8.09-10.39万

2016年08月09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远景SUV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8.09-10.39万元。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

吉利 远景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远景SUV可以看作是吉利GX7的改款车型,仅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相比吉利GX7 6.99-11.19万元的售价,远景SUV的预售价区间梯度更小,特别是入门和顶配车型的售价相比GX7分别有提升和下降,在未来或主打10万元以下的市场。

吉利 远景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SUV前脸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涟漪状中网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内置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融合起来使新车前脸更加立体。尾部方面,远景SUV则是基本延续了吉利GX7的设计。

吉利 远景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吉利远景SUV内饰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调整,不过在用料材质上,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同时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全新的换挡杆造型,使新车内饰气氛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9英寸液晶显示,除常规多媒体之外,其还支持导航、蓝牙电话和手机映射功能。此外,吉利还设计了全新的控制操作按钮来对屏幕进行操作。

吉利 远景SUV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远景SUV将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双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寸中控大屏、导航、手机映射、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辅助、定速巡航等。

吉利远景SUV配置曝光

  高配车型将增加侧气囊、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加热、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在顶配车型上还将增加侧气帘以及“飞梭”触控系统。

吉利 远景SU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SUV将搭载1.8L/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