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阿特兹将于8月10日上市 配置全面提升

2016年08月10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阿特兹将于8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内饰设计改变较大,配置有所提升,将继续搭载进口的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预热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前脸细节有很多调整,大灯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灯组的样式也会改变,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在中央进气口,新车增加了多幅式镀铬格栅。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预热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新款阿特兹变化较大,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新车仪表盘以及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此外,在隔音上NVH还经过加强处理,如增加前部板厚度、扩大顶棚吸音材质的面积、改善内部挡水条形状、调整后备箱侧挡板规格、2.5L车型换装优科豪马静音轮胎等措施。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预热

  配置方面:全新阿特兹全系标配的配置增加了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新仪表等。在中高配车型上,增加了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ADD平视显示系统、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带Carplay功能,马自达产品中阿特兹独有)等高科技配备。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继续搭载进口的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上市预热

  总结:全新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继CX-4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二款全新6.5代车型。新车在原有的运动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优雅的质感。同时,该车从内饰布局、科技配备、内饰材质等方面进行全面革新。加之表现出色的2.0L以及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使得该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面对传统的日系三强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蒙迪欧迈腾等车型的强力冲击,新款阿特兹会有怎么样的市场表现,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