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韩系豪华B级车 曝现代Genesis G70假想图

2016年08月15日1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Genesis G70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或将成为继G90、G80车型后,现代旗下全新豪华品牌Genesis的第三款车型。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等豪华品牌中型车。据此前报道,Genesis G70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因而此次的假想图也参考了该车的设计语言。

Genesis G70假想图曝光

Genesis G70假想图】

  外观方面:Genesis G70沿用了Genesis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但由于G70定位更加年轻、运动,因而其中网样式由G80车型大气稳重的横幅式改为了更加浮夸的镀铬网状设计。此外,G70的前大灯造型细长,相比G80形似四边形的样式更具设计感。

  在车侧,G70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车门下部的镀铬条,使得整车侧身具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同时,假想图作者还为G70配备了一套取样于现款劳恩斯-酷派的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更显动感。至于Genesis G70的车内部分,外媒称,新车将弃用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的四座布局,同时回归同级别对手常见的五座布局。

瞄准宝马3系 Genesis G70原型车正式发布

瞄准宝马3系 Genesis G70原型车正式发布

Genesis New York Concept概念车】

  动力方面:Genesis G70有望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猜测,新车还有望提供搭载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350马力。

瞄准宝马3系 Genesis G70原型车正式发布

  Genesis G70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捷豹XE等豪华品牌中型车,而G70还有望推出双门轿跑版的G70 Coupe车型,从而与宝马4系、奔驰C级Coupe奥迪A5等双门轿跑车型进行竞争。(假想图来源:carscoops)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