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泰新能源XEV260领衔开跑 销售战绩颇丰

2016年08月19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近年来,随着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消费者对SUV热衷程度持续走高。利好的行业前景,使得越来越多的车企希望能够将传统燃油SUV市场的成功复制到新能源汽车领域。各大厂家已不再满足于在新能源轿车上做文章,SUV开始成为新能源汽车博弈的新焦点。

  北汽、江淮广汽中华等车企都相继发布了自己的新能源SUV车型,华泰汽车作为国内最早推出SUV车型的企业,于今年今年6月底,率先推出国内首款新能源纯电动SUV XEV260,至今上市短短1个月,销售业绩颇丰,直接收获意向订单近万余个,成功在国内新能源SUV品牌厮杀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自主品牌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始终践行、引领着都市出行新风尚

  高颜值:流体雕塑 智能座驾

  一见倾心的车型外观,可谓是现如今纯正购车颜控的关注要点。华泰新能源XEV260采用的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使得整体车身线条大气流畅。立体双分割线和虎跃式车身,融合了东西方不同审美观点,轮廓一气呵成,简洁、漂亮。作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4426×1862×1709(附带行李架)超大车身与2640mm的超长轴距,可谓诚意十足,载人储物尽享宽大舒适。

  在时尚霸气外观的映衬下,车型内饰布局也充满着神秘与动感。华泰XEV260拥有同级别车型罕见的豪华配置, 10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全面显示电池电压、SOC、能量回收等信息;8寸数字显示屏,全方位搭载了3G手机互联与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12品牌音响组,车道偏离以及360度全景泊车系统,集时尚、智能、互动等多样需求于一身,高端大气又潮范十足。

  高技术:极端充电 超长续航

  每当提起新能源车型,人们则不可避免的要在充电时间与续航里程方面比较一二。华泰新能源XEV260官方公布的工况续航里程为266km,相比同级竞品,北汽新能源EX200 200公里与江淮iEV6S 253km的续航里程,表现十分卓越。行业领先的续航保证,源于华泰新能源XEV260研发出了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可全面实现电池、电机和附件的集成优化控制,使其百公里耗电量在国内同级竞品中表现十分出色,成为跑的最远、跑的最稳的SUV

  即使是环境温度-10℃下,或在夏天极热和极湿的环境中(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华泰新能源XEV260配备的三元材料电芯动力电池,都可以1小时SOC从0%充到80%,极端环境充电无惧无忧,时刻轻松应战。

  高标准:贴心服务 安全护航

  华泰新能源XEV260不仅拥有技高一筹的车型性能优势,针对纯电动车用户,还率先推出了“e路无忧 365贴心服务体系”。依托3项无忧关怀(用车无忧、出行无忧、养车无忧),6项服务承诺(品质、透明、诚信、便捷、效率、安全),5项服务关爱(关爱四季车辆免检、关爱到家上门服务、关爱随行24365时时保障、关爱讲堂用车知识、关爱俱乐部绿色出行),为广大购车用户,提供车辆免检、时时保障、上门服务等全方位用车、出行以及养车服务,真实履行安全护航承诺,打造用车零担忧。

  高颜值、高技术、高标准的性能优势与服务保证,将成为华泰新能源XEV260销售战绩的制胜筹码,使其在新能源SUV战场的比拼中拔得头筹。未来,华泰新能源将继续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领跑者,用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中国梦而努力。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