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用车

充电快/免保养 为何她还是要卖掉特斯拉?

2016年08月24日0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1页 :为何Feeling想卖掉特斯拉?

  [搜狐汽车 E电园] 她买特斯拉两年,她名下有三辆车,两辆汽油车和一辆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 P85,她叫Feeling。当得知她要卖掉特斯拉的时候,我真是一脸懵X,才买两年不到,为什么要卖呢?而且这卖车的价格可是原车的50%左右,一下子赔这么多钱不心疼么?这车或是这姑娘到底怎么了?

特斯拉车主故事

  Feeling在某互联网做后市场运营,因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出差。天蝎座的姑娘天生好动,绝对闲不住,即使工作再忙,她也会抽出时间和朋友去玩,时间紧的就约个下午茶,看个电影,稍微宽松些的周末就会去周边国家来个超短期自由行。

特斯拉车主故事

  难得Feeling上周末有个半天的空闲时间,赶紧约她出来聊聊,关于她要卖车一事实在好奇。远远看见一辆干净的发光了的特斯拉朝我驶来,我还纳闷谁这么巧啊,也是白色特斯拉,还跟我们约一个地方,这地儿几乎周末没人来,Feeling出了名的不爱惜车,这绝对不是她。但一看车牌子,我滴妈呀真是这位姑奶奶,车洗的这叫一干净。原来是因为要出镜才特意去洗了车,在此我要先感谢她,太重视我了!

 特斯拉车主故事

  “好奇心杀死猫”这话一点儿不假,我连寒暄都省了,直接就问了她关于卖车一事,她似乎也猜到了我约她的目的,并没有感到意外,娓娓道来卖车的原因:

  特斯拉车主故事

  听到这时我心里一直在挠,突然想起一个配图:这话说出来容易挨揍你知道不……简直太土豪了,我总觉得不应该只单单这么简单的原因就会让她一直想卖车。

  特斯拉车主故事

  说到这里时,Feeling也不禁叹息,这辆车买的时候花了100多万,仅开了两年,而且还不是天天使用的情况下,卖出去的价格要打五折,除非真是贼有钱的,要不然搁谁不得心疼啊。

特斯拉车主故事

=======================================================================================

新能源微群二维码

文本导航

  • 第1页:为何Feeling想卖掉特斯拉?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