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北汽幻速将推6款新车 H6ev物流车9月上市

2016年08月24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搜狐汽车E电园]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北汽幻速H6ev纯电动物流车预计于今年9月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206ev纯电动物流车。北汽幻速将以这两款纯电动物流车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2017年北汽幻速新能源车型方面将有3款物流车和3款乘用车相继推出。

北汽幻速将推6款新车 H6ev物流车9月上市

北汽幻速H6ev纯电动物流车

  北汽幻速H6ev纯电动物流车是基于幻速H6燃油版打造,车身尺寸与燃油版基本相同,具体数据为4925*1835*2115mm,轴距为3080mm。从数据上看,纯电动版的H6在车身高速上比燃油版的135mm,这应该是为了增大离地间隙,避让开位于车身下方的动力电池而做出的调整。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额定载质量为670kg,最大载质量可达800kg,最大爬坡度为20%。该车的动力电池材质采用的是三元材料,载电量为56.19kWh,续航里程可达260km。该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约2小时可充至满电状态,慢充则需要8小时左右。

北汽幻速将推6款新车 H6ev物流车9月上市

北汽幻速206ev纯电动物流车

  北汽幻速206ev也是一款纯电动物流车,但是个头要比幻速H6ev小很多,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22*1600*1878mm,轴距为2630mm,额定载质量为390kg,最大爬坡度可达20%。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交流异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10N.m,最高车速为90km/h。该车的动力电池材质采用了三元材料,载电量为30kWh,续航里程可达220km。该车在慢充模式下,充电时长为8小时左右。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北汽幻速还计划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3款物流车和3款乘用车。在规划的乘用车中,1款插电混动车型和1款A00纯电动车型或将在2017年相继推出。

荣威 e9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