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开启自驾新去处 乐多港奇幻乐园8月26试运营

2016年08月26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千呼万唤使出来“全北京最好玩”的地方—乐多港奇幻乐园揭开神秘的面纱,乐多港奇幻乐园终于要开业了,走进“奇幻乐园生肖大门”,乐多港奇幻乐园带你感受视听冲击和震撼体验,全球首创360全球幕《神话》,绚丽的荧光,唯美的女神,静谧的世外桃源,让你与上古神话中的女娲共舞。飞行影院项—《翱翔紫禁》以帝都文化变迁为主题,在体验架空高处的凌空飞翔的同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巨幕灾难剧场—《郑和下西洋》乘坐两艘可移动的大船,和郑和一起穿越回明朝之后游历别样异域风情,精彩还没完,主演厅还有更强烈的海啸灾难等着,带你体验一瞬间天雷地火的感觉。《疯狂农庄》全家总动员的亲子互动项目,为保护农场一起疯狂大战一场,享受亲子并肩作战的快乐时光。按照明十三陵一比一打造的《秘境十三陵》项目,戴好3D眼镜,乘坐目前最先进的酷炫六自由度动感车一探神秘皇陵,一路跌撞冲行,在各种冥界异兽横行,让你忍不住惊声尖叫。

  除了玩的乐多港奇幻乐园对于吃货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在这里还有六大主题餐厅,味统天下的全国美食餐厅,充满梦幻泡泡的海洋主题餐厅,全北京独一份的机器人餐厅给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满足。

  乐多港奇幻乐园,一天玩转五千年,更多精彩有待您亲自来乐园发掘,想尝鲜的亲们,8月26日开始(周五)快来乐多港奇幻乐园体验奇幻带来的无穷乐趣。

  乐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南街道旧西路 乐多港奇幻乐园

  乐园热线:010-57505288

  北京乐多港奇幻乐园交通指南: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昌平线至西山口站(总站),出口向南800米即到。

  驾车路线:

  1.沿京藏(G6)高速公路从"昌平/西关环岛出口"驶出,并沿京藏北辅路行驶进入昌平西关环岛,在环岛第四出口(南口方向)出,前行2公里见旧西路右转即到。

  2.沿京新高速(G7)高速公路从"南涧路出口"驶出,右转进入南涧路,在北京大学昌平校区门口处右转进入旧西路,前行800米即到。 乘车路线:乘坐357、376、655、883、870、昌11路公交至旧县站下车,丁字路口右转即到。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