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捷豹XFL将8月29日上市 轴距加长140mm

2016年08月29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捷豹XFL车型将于8月29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加长,并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奇瑞捷豹XFL在此前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在国产的同时针对轴距加长了14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91mm,轴距3100mm。外观样式与进口捷豹XF车型基本一致,车尾的镀铬条横跨整个后备厢,融入到带有LED光带式光源的尾灯灯组,同时增加了彰显其长轴身份的XFL标识。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合旋钮式换挡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木纹装饰板的点缀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突显豪华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后排配置非常丰富包括双USB接口、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双8英寸显示屏、后排桌板、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加热、老板键等等。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奇瑞捷豹XFL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200马力和240马力两种版本;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捷豹XFL上市预热

  总结:随着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此次推出的捷豹XFL在产品力上完全有潜力拿下二线豪华品牌轿车市场中不错的份额。而相对于德系BBA,捷豹成为主流之路还依旧漫长,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终端布局都成为了其急需解决的问题。不过,随着XFL的推出,捷豹似乎开始寻找在华新的生存之道,然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究竟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