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6成都车展:江淮瑞风三款车型公布预售价

2016年09月02日12: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6成都车展]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江淮正式发布了新款瑞风S2车型(官方称第二代瑞风S2)、新款瑞风S3(官方称第三代瑞风S3)以及瑞风M4三款新车型,同时公布了他们的预售价格区间分别为6.38-7.78万元/7.18-9.68万元/10.98-12.98万元。三款新车均采用江淮全新的品牌LOGO,并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新款瑞风S2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2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江淮最新“JAC”品牌LOGO,前格栅以及格栅边框也采用了全新的镀铬处理,并在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融入了蓝色元素。从侧面来看,新车增加了车身镀铬装饰条和侧面踏板,并且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江淮瑞风S2 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2将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瑞风S3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3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宝瓶口式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换装了江淮全新的车头LOGO。同时,该车前灯组运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为全新的三角形设计,车头整体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在车身侧面及尾部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江淮瑞风S3 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使用1.6L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

.瑞风M4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M4整体造型饱满,前进气格栅采用江淮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样式,整体看起来相当大气。另外,新车前大灯组还带有透镜。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稳重,层次感很强。内饰部分,瑞风M4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色,并融入了诸多银色饰条。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瑞风三款新车预售价发布

  动力方面:瑞风M4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