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4-5万元/3款车 宝骏310将9月8日上市

2016年09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小型车-宝骏310将于2016年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2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官方此前已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4-5万元。

宝骏310上市预热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宝骏330有着较大差异,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造型,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窗周围的三角形修饰和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2550mm。新车未来将提供9种车漆,上市之初仅提供糖果白、碧海蓝、朝霞红、炫彩橙四种颜色。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宝骏310将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高度调节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USB接口等。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将配备有蓝牙电话、中控8英寸显示屏、LED背景光仪表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等,并可选装GPS导航。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60.2kW),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 310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小型SUV的价格不断下探,小型车似乎正被不断地边缘化,似乎只有价格更低、个性更鲜明的产品才能打动消费者。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两点,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宝骏310这款充满个性的小车,再结合其亲民的价格,相信其将会在未来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宠。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