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导购

10万级实力担当 江淮或北汽电动SUV该选谁

2016年09月14日0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形一个张扬一个内敛 各有千秋

[搜狐汽车E电园] 当前的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和“SUV”成为了最火爆的两个词。依仗大空间、高实用性的优点,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关注度持续升温。而电动车则是政府大力扶植的朝阳产业,此外由于其用车成本低廉等因素,更是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如果能将SUV电动车合二为一,必定会有相当美好的未来,江淮和北汽无疑是在电动SUV领域当中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北汽和江淮旗下最炙手可热的两款车型——EX200iEV6S,究竟那款更值得购买。​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形一个张扬一个内敛 各有千秋

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北汽EX200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没有了发动机需要进气、散热,前格栅被封闭式饰板所取代前脸上部的单条幅进气格栅采用了北汽新能源车型特有的天蓝色镀铬条,中网也并非汽油版的蜂窝状,而是采用钢琴漆的亮面处理。车标后依旧隐藏着电动车特有的充电接口。下部进气格栅则为倒梯形,依旧可以感受到北汽“X”家族前脸的设计风格。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iEV6S电动SUV车型依然保持着江淮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白为车身主色,而蓝色作为装饰颜色出现。这款iEV6S配有车顶行李架,多幅刀锋式轮圈,以及蓝色的反光镜。另外,车身侧面的iEV标识也凸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200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3mm(含行李架1583mm),轴距为2519mm,除车身高度相比绅宝X25降低2mm外,其余参数均保持一致。与直接竞争对手江淮iEV6S相比,仅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5mm,其他出了宽度相同均比江淮iEV6S略大,同时在更加体现车内空间的轴距方面也更具优势。

江淮 iEV6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形一个张扬一个内敛 各有千秋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