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6年09月16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哈弗H2S车型的无伪谍照,据悉,该车已经基本完成各项测试,很快就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迎来上市。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型曾被曝光定名为哈弗F2,不过按照最新的准确消息,其最终将被定名为H2S,这也理顺了目前哈弗产品线的布局,H2S就是属于H2系列的一个全新细分产品。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全新哈弗H2S同样会包含大嘴格栅的红标版本和扁平六边形格栅的蓝标版本,首先将要上市的就是今次曝光的蓝标车型。哈弗H2S轴距尺寸25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146/1772/1638mm,采用扭力梁是非独立后悬架,全系前驱结构配置。虽然轴距仅比哈弗H2短了10mm,但车身长度却大幅缩短了300mm左右,而且H2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还提供四驱版车型,总体来看,H2S的定位要比H2更加突出经济性。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但是H2的优势在于颜值和配置这些看得见的地方,因此两者的诉求和定位都存在差异。和正在测试车的哈弗Coupe量产车型一样,哈弗H2S也高度还原了之前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最新的风格和之前的车型完全不是一个时代的设计语言。饱满的车身线条更加突出车身上下部的一体感,整体设计也更加展现力量感。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全新哈弗H2S进气格栅已经是蓝标哈弗非常稳定的家族脸谱风格,大灯的配置并不见得有多高,但是透镜方形边框颇具设计感,展现了H2S深邃的眼神和侵略性,灯体下沿还集成了条形LED灯带的日间行车灯。极为短小的前后杠,以及不长的轴距,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设计,使得这款车型在通过性能上会有很好的表现。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2S配置了全景天窗,但遗憾的是这只是一块可以看看风景的封闭式玻璃车顶。车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门板一直包裹到车侧裙边下方,这样无论车体有多脏,也不会蹭脏裤腿。因为H2S轴距只比H2短了10mm,因此轿厢部分的空间其实和H2没有太大差别。车身长度短的300mm主要都体现在车头和尾箱部分,因此H2S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会比H2小了不少。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2S尾部的设计几乎已经是哈弗SUV的套路,风格都是大同小异,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的配置,后雾灯则集成在银色下护板的居中位置。两个外露的排气管都是货真价实的存在,对应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哈弗H2同款的GW4G15B机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哈弗H2S谍照曝光 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2S内饰设计体现了与时具进的设计理念大众奥迪刚刚开始使用的连体式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了H2S车型上,可以看到副驾驶席前方是贯通式风口的设计,当然,中间的连接地带并不能真的出风。对于近期有些泛滥的中控面板悬浮液晶屏审美疲劳之后,H2S这样的设计颇为亮眼,只是屏幕加到倾角是否会影响阅读效果,还有待最终的实车体验。变速箱档杆后方是多媒体系统的集成控制面板和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等开关。后排配置了空调出风口,算是圆了H2车型上未能达成的心愿。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