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发布 或9月底首发

2016年09月16日13: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奥迪发布了海外版新款Q3 S-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海外版现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气质。据悉,新车有望与新款Q3普通版车型一同,于今年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Q3 S-line车型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六边形家族式中网采用黑色喷涂,并与LED大灯的内侧相接,同时新车对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仿进气口部分的面积进行了加大,下方也相应增加了两侧进气口设计并采用了双色喷涂。整体而言,新车的车头部分相比现款车型焕然一新。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新车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仅通过黑色涂装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轮眉和车门下部防擦板增加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轮圈维持了现款海外版Q3 S-line车型的双五辐样式,造型动感。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在车辆尾部,新车的改动主要在于采用了黑色喷涂的后扰流板和上下双色的后保险杠,而新换装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替代了现款车型单边双出的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新款Q3 S-line车型尾部的运动感具有一定的提升。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采用皮质包裹的平底式三辐运动方向盘,上面贴有S-line徽章。同时,铝合金踏板及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喷涂的副驾驶中控台前饰板,也一同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Alcantara及Nappa内饰包裹材质。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奥迪新款Q3 S-line官图

  据悉,新车有望于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首发,一同到来的还有新款Q3的普通版车型。新款Q3的起售价格预计为30,100欧(约合人民币22.57万),且全系车型将均可选装S-line套件,选装后的起售价则升至33,050欧(约合人民币24.78万)。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