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配1.5T动力/全景天窗

2016年09月20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猎豹CS9作为其旗下第二款城市型SUV,北京车展之后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虽然北京车展公布了外观造型,后期又公布了内饰效果图,但实车最终式样是否保持高度的一致性还是引人入胜。随着实车路试谍照的曝光,更多的设计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猎豹 CS9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此次实车曝光的谍照来看,整个外观包括灯具部分都悉数到位,对比车展展示车可以看出,完全一致,甚至连内灯具结构、轮毂造型都高度保持一致。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尾部也同样如此,完全忠实于车展展示车,如此一来,车展公布的整车参数也就能做一个直观的参考。根据车展提供的官方信息得知,整车尺寸为4280/1830/1643mm,轴距2600mm。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内饰部分也与前期曝光的效果图非常接近,不过此次曝光的内饰可以看出有高低配之分,高配版与效果图相同,匹配竖立的超大触摸屏设计,整体风格的设计非常简练,与猎豹CS10没有任何的传承关系。分立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配至以超大屏幕设计非常显眼,并且倾斜度较大,而副仪表台也抬升很高。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而排挡后端的造型明显是效果图中无法看到的,根据测试车可以看到,排挡侧边顶端是一键点火,后端是EPB电子驻车系统。再后面可能是多媒体控制区域,由于清晰度不佳,具体还有待后期谍照加以证实。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座椅采用了整体式设计方案,这在此类车型里并不多见,可以看到头枕部分是无法调节的。全景天窗采用两段可开启式设计,尺寸相当巨大,与众泰T600天窗规格是非常接近的。要知道该车的轴距是2600mm,而众泰T600达到了2806mm,也就是说,整个CS9的车顶都是天窗,这对于结构强度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猎豹CS9实车谍照曝光

  根据车展披露的信息,动力方面将采用1.5T+CVT的搭配方案,由于长丰猎豹本身不具备动力开发条件,因此外购的可能性很高,最大的外购对象还是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CVT的匹配也是有先例可寻,因此问题不大。目前还不清楚该车何时上市,乐观的预计是11月的广州车展官方可能会公布一些上市的具体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