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瑞虎7将9月20日上市 预售10.99-16.39万

2016年09月20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全新紧凑型SUV——瑞虎7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99-16.39万元。

  奇瑞算是较早进入SUV市场的车企之一,其首款城市SUV瑞虎在2004年推出的时候,其他自主品牌基本还以微车、皮卡作为主销车型。然而,奇瑞似乎并没有将先发优势转化成市场地位,如今众多自主品牌都是数款SUV梯级排布的时候,仍然只有瑞虎3瑞虎5两款SUV奇瑞似乎显得有些单薄。好在随着瑞虎7的推出,奇瑞不仅丰富了现阶段的产品阵容,而且也开启了未来的设计方向。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瑞虎7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奇瑞TX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的水波纹进气格栅和车侧的破浪式双腰线,体现了H.D.S灵性动感的车身设计理念。而瑞虎7侧面线条十分简洁,双五辐式轮圈的样式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瑞虎7可提供六款车型供选,分别为熔岩红、冰峰白、湛海蓝、棕榈绿、碳晶黑、琉璃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SUV。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整齐简洁,双色配色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物理按键较少。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瑞虎7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 瑞虎7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瑞虎7无论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配置表现上都有不小得突破,可以说是一款出色的SUV车型。不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瑞虎7在上市前就已经面对众多强敌,而想要在这个目前国内增长最快,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外,品牌影响力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瑞虎7能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让奇瑞夺回原有的市场地位,还需要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