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首发 基于Alpha平台

2016年09月20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9月20日,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上海在国内正式发布。不同于现款车型,新车基于与凯迪拉克ATS-L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而来,并配备2.0T+8AT的动力组合,因此我们预计其上市之后的售价相比现款会有大幅降低(现款指导价为45.58万元起)。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发布会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为家族的第十代车型,其在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肌肉线条,但看起来更加现代一些,结合前脸的进气格栅,更具战斗气息。前大灯采用造型也更加扁平,并融入LED光带。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发布会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永清致辞】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发布会

  新车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尾部力量感十足,尾灯组也采用了更细长的全新设计风格。尾部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发布会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国内发布会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MyLink系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24色氛围灯也被加入新车的配置清单。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将放弃现在所使用的通用Zeta后驱平台,转而使用和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CTS相同的Alpha平台,这个平台采用较多的铝合金材质。同时,车身尺寸会有一定缩减,但轴距预计将增加到2910mm(现款车型轴距为2852mm)。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与凯迪拉克ATS-L相同的动力总成形式,搭载一台代号为LT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代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