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优雅汽车大展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落幕!

2016年09月21日13:21
来源:搜狐汽车

  【Sep.18th 2016 北京】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2016 YQ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完美落幕。在历时3天的大展中,近万名观众登岛观展,有幸欣赏到了由珍贵经典车型和现代优雅车型带来的视觉盛宴。据悉,雁栖岛优雅大展创办于2015年,大展完全依据国际优雅汽车大展组织方法创建,是国内参展车型级别最高、参与厂家和私人藏家数量最大的优雅大展。本届大展吸引了全球8个国家18品牌的50辆经典车型和现代优雅车型参展。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完美落幕,优雅竞赛各项大奖隆重揭晓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完美落幕,优雅竞赛各项大奖隆重揭晓

宝沃颁奖
宝沃颁奖

宝沃发车
宝沃发车

  在本届优雅大展优雅竞赛环节,由Amicale Facle Vaga俱乐部主席Olivier Sorin先生,布加迪俱乐部主席Patrick Meney先生,汽车历史学者、专栏作家Luca Gastaldi先生,WEI建筑设计创始人建筑师魏娜女士,雁栖岛优雅大展策展人王垠先生组成的评委会,对50辆参展车型进行了分组别打分,最终评定优胜者如下:

  最佳简单实用车型大奖 - A级别1977 雪铁龙 2CV

  最具嬉皮年代风格车型大奖 - B级别 1964 大众T1

  最佳小型运动车大奖 - C级别1964 保时捷 356SC

  最佳豪华运动车大奖 - D级别 1971 捷豹E-Type Series III Roadster

  最佳当代经典车大奖 E级1990 阿尔法罗密欧

  最具价值红旗车型 F级别1972 红旗CA770 引擎编号00758

  最具价值宝沃车型 G级1961 宝沃 Isabella H 1500 引擎编号:1600306K

 

保时捷颁奖
保时捷颁奖


保时捷发车
保时捷发车


宾利颁奖
宾利颁奖


  此外,宾利慕尚红旗L5共同获得本届大展现代优雅车型大奖,大众汽车汽车集团获得经典车文化传播大奖。全场最佳车型THE BEST SHOW CAR由法国收藏家Yvan Maha先生带来的1964保时捷 356SC获得。

红旗颁奖
红旗颁奖

红旗颁奖
红旗颁奖

红旗发车
红旗发车

甲壳虫颁奖
甲壳虫颁奖

捷豹颁奖
捷豹颁奖

  2016雁栖岛优雅大展已然落幕,但经典车带给我们精彩还将继续。当天下午13时30分,“2016宝沃长城经典车拉力赛”正式发车,在未来的两天里,20辆经典车将围绕中国的文化符号"万里长城"展开角逐,这项移植自AUTO BILD柏林-汉堡经典车拉力赛专业经典赛事已成功在中国举办三年,并深受经典车爱好者热爱。今年长城经典车拉力赛将继续坚持原汁原味与中国特色相结合,敬请关注比赛进程和结果!

兰博基尼发车
兰博基尼发车

雪铁龙颁奖
雪铁龙颁奖

(责任编辑:孔文兴)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