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一汽-大众C-TREK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2016年09月21日1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一汽-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C-TREK的官图,新车将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加入一汽-大众产品阵营,而其英文名确定为C-TREK,中文名称则有望在未来发布。据悉,一汽-大众C-TREK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正式对外亮相。

一汽-大众C-TREK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根据官方解释,C-TREK的英文命名具有多层含义。"C"即"Cross"的英文缩写,体现了这款车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的跨界外观设计;而"TREK"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意味着C-TREK这款车将重点关注于旅行、自驾体验用途。

一汽-大众C-TREK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一汽-大众C-TREK采用了大众Alltrack车型的设计元素,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在车内空间、多功能性、离地间隙等方面比常规轿车更有优势。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将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并且在前大灯组内部和雾灯周围同样采用了镀铬条装饰,看上去较为时尚。此外,新车在车顶处装有行李架,轮圈则采用了全新造型。

一汽-大众C-TREK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C-TREK发布 定位跨界旅行车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已拥有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六大品牌系列车型,全部集中在轿车市场。此次,C-TREK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的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同时也将为一汽-大众注入新的活力,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