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11.93-15.08万 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21日2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6年9月21日,江铃福特新全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形式,共计12款车型,售价为11.93-15.08万元。新车搭载2.0T汽油以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方式。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部分: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世代全顺),新全顺在前脸设计上继承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处理,其六边形的前格栅造型具有很强的辨识性,短小的前发动机舱也形成了较为紧绷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腰线一改老款车型平直的设计,略微上扬的线条也使整车造型不再过于死板。

  内饰部分:新全顺中控台运用了一体化设计理念,细节之处的处理具有福特的造型风格,同时,该车内饰选材同样从实用性出发,包括更加耐脏的深灰色的车内配色以及织物面料包裹的座椅等。

  配置部分:新全顺标配有前雾灯、驾驶员座椅手动6向调节、室内后顶灯、12V电源、USB+AUX接口、橡胶绝缘地板、中控锁、遥控钥匙、防潜滑座椅等。此外,选装配置包括电动后视镜、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

  动力部分:新全顺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分别为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新全顺一改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驱动方式,转而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方式。前悬架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钢板弹簧非独立式,制动系统为四轮盘式刹车。

  功能性部分:新全顺提供了两种轴距及车身高度的车型供选,分别为短轴低顶、中轴中顶,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车内载货空间(后排座椅至尾门)也在2.9立方米-8.22立方米之间。与新世代全顺保持一致,新全顺尾门同样为对开式设计,这对于装取大件物品较为方便。此外,新全顺在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的基础上,还可提供Van货运和Kombi客货两用两种用途的车型,其中Van货运版车型车厢和尾门玻璃为封闭式处理,并仅提供三个座位;Kombi客货两用版车型可提供3+3座椅布局的六个座位,可满足一定的载客需求。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