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7座SUV即将首发 曝东风标致新车计划

2016年09月26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获悉,东风标致将在2020年前推出18款新车,平均每年至少3款。其中除将于11月推出的东风标致全新4008外,还将有新7座SUV车型、全新2008以及中期改款308S等车型逐步推出。另外,东风标致还将在2020年前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型及混合动力车型。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旧款308即日起更名为“308经典”】

  首先,随着新一代308车型上市,旧款308即日起更名为“308经典”,与新一代车型同堂销售,直至2016年年底退市。随后在2016-2020年间,东风标致计划投放18款新车,其中每年投放至少三款新车。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308】

  · 7座SUV车型

  在2017年,东风标致将投产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而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即将于9月底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的全新5008。不过,国产版车型或将进行本土化修改,同时有望被命名为“6008”。

全新7座SUV即将首发 曝东风标致新车计划

  · 新一代标致2008

  未来两年内,东风标致还将逐步投产下一代2008车型及中期改款308S车型。根据此前消息,下一代标致2008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在海外推出,其造型将类似于一款缩小海外版全新3008车型。

全新7座SUV即将首发 曝东风标致新车计划

  · 中期改款308S/纯电动及混动车型

  中期改款308S车型目前也已经曝出海外谍照,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车头及车尾进行修改,有望采用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此外在2020年之前,东风标致还将推出2-3款纯电动车型及混合动力车型,但官方此次并未透露具体车型信息。

全新7座SUV即将首发 曝东风标致新车计划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