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全新奥迪Q5/新君威 热评巴黎车展亮相新车

2016年09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试民王祖楠

  巴黎车展将于9月29日开幕,该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北美车展东京车展并称为五大车展。在巴黎车展开幕前,【试民王祖楠】来和大家聊聊,本届车展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奥迪Q5

  重点指数:★★★★★

  值得等待指数:★★★★☆

  奥迪将会在巴黎车展上带来其全新一代Q5车型,随后它的国产版本也必将来到我们的身边。这款中型SUV从预测图上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特征,就像奥迪A4的换代,整体改动似乎并不是很大,最明显的特征也就是棱角更分明的前脸造型了。

  路虎发现5

  重点指数:★★★★☆

  值得等待指数:★★★★☆

  路虎发现3到发现4的转变看起来并不够彻头彻尾,所以当巴黎车展日益临近之日,第五代路虎发现车型也就是发现5似乎更值得被期待。

  根据之前在网络上流传的谍照图不难发现,路虎发现5的外观设计或将几乎同路虎曾在2014年发布的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相同,这也就意味着发现系列车型沿袭多年的方方正正的硬派造型将被改变,这对于很多喜欢发现系列的消费者而言或许是个遗憾。

  新思域两厢

  重点指数:★★★★☆

  值得等待指数:★★★☆☆

  近日,本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并配备有仿碳纤维中控台饰板,搭载1.0T/1.5T发动机。不少国内车迷朋友,也一直在期待两厢版思域可以引入国内市场。

  别克君威

  重点指数:★★★★☆

  值得等待指数:★★★★☆

  在中级车市场上,别克君威的生命周期已明显走入尾声,新君越(参配、图片、询价) 的发布意味着君威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相信巴黎车展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一经发布,国产版车型也将以最快的脚步同中国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